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传福否认巴菲特减持比亚迪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比亚迪网络路演中,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专栏)亲口否认了巴菲特减持比亚迪的传闻,他表示巴菲特的公司目前还持有比亚迪股票,持有数量没有变化。他同时认为巴菲特不会在比亚迪回归A股时抛售。

  王传福表示,巴菲特目前对公司投资额2亿美元,其持股并无抛售限制,但截至目前未有减持,巴菲特当初入股价为8港元。

  比亚迪投资者关系部总经理李黔认为,巴菲特的投资提升了比亚迪的品牌价值,利于产品在国内外的销售,同时也有利完善公司治理结构。

  2008年9月,巴菲特宣布以每股港币8元的价格认购2.25亿股比亚迪公司H股,约占比亚迪10%的股份,此后比亚迪股价一路大涨。今年以来,比亚迪股价一路下跌,目前已跌至21港元附近,有市场人士怀疑巴菲特是否已减持了比亚迪。(王霄 发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