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空客获GE与SAS九十架A320neo飞机订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间消息,空中客车公司周一宣布,GE Capital Aviation Services(GECAS)已订购了60架空客A320neo飞机,后者是空客A320飞机的省油升级版。

  空中客车在巴黎航空展上宣布了这起交易,在这次航展上,寻找更便宜和更清洁的飞行方式已成为一个重要的主题。

  按目录价格计算,此项交易价值大约55亿美元,尽管买方通常会获得折扣。

  由于航空业面临燃料价格飙升的压力,自去年12月A320neo飞机的商业推出以来,空中客车已获得了该型号飞机的390架订单和承诺订单,尽管其正式上市要等到2015年。

  此外,空中客车还宣布获得了瑞典航空集团SAS AB的30架A320neo飞机订单,按目录价格计算价值大约180亿瑞典克朗(28亿美元)。这些飞机的交付将于2016年下半年开始,到2019年完成。

  SAS还拥有订购另外11架该型号飞机的选择权。

  空中客车还获得了沙特航空公司的4架A330-300飞机订单。这款宽体双引擎中长程飞机的目录价格为每架2.23亿欧元(3.1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