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用电气预计将在法航空展上获100多亿美元订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2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间消息,全球最大的喷气发动机制造商通用电气(GE)周一预测称,该公司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召开的巴黎航空展上获得价值100亿美元以上的订单,原因是航空运营商正蜂拥转向使用更加节省燃料的喷气发动机。

  通用电气航空部门的首席执行官大卫-乔伊斯(David Joyce)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称,订单将来自于各种型号的飞机,其中最重要是来自于窄体飞机市场。他表示:“对于我们现在所处的地位或是来自于巴黎航空展的地位,我感到十分高兴。”乔伊斯同时表示,波音正花费时间来研究是否升级现有的737机型,还是生产一种新的飞机,这种考虑是“正确的”。他指出:“在这种环境下,我要向波音致敬。所有人都在询问波音将会做些什么,而后者并不急于做出决定。”

  在原油价格上涨的形势下,喷气发动机的需求正在连续第二年回弹,原因是油价的上涨促使航空运营商转向使用更加节省燃料的发动机。通用电气正在为空中客车的SAS A320neo单通道飞机提供一种新的发动机,后者承诺这种飞机的节能性将比当前的A320机型高出最多15%。

  通过旗下与法国公司Safran SA(SAF)之间的合资部门CFM国际(CFM International),通用电气正在于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Corp)(UTX)的Pratt &Whitney部门展开竞争,以获得SAS A320neo单通道飞机的喷气发动机合同。通用电气曾在上周表示,到2013年为止,CFM国际的喷气发动机生产量将为每年1300台左右。(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