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20日持稳或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22: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20日开盘持平或上涨2美分,美国大豆种植面积仍存在不确定性支持大豆市场上扬,但美元走高和原油期货上扬限制其涨势。

  综合媒体6月20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20日开盘企稳至走高,因交易商在18日当周下滑后采取谨慎的态度。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持平至上涨2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大豆期货上涨1美分,报于13.34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合约上涨1 1/4美分,报于13.34 1/2美元/蒲式耳。

  U.S. Commodities总裁Don Roose表示,市场正试图企稳,关注欧洲债务危机的进展,同时关注美国农业部下周的种植面积和供求报告。

  交易商预计将关注外围市场作为大豆市场的指引,美元走高拖累价格走软。美元兑欧元隔夜上扬,因交易商在等待有关希腊债务援助的计划。

  原油期货价格走软预计将限制价格上扬。

  然而,期货预计将继续处于近期的交易区间内波动,有利的基本面限制任何下滑。年末供应预计仍低于合理的2.00亿蒲式耳的水平,密苏里河洪水导致的种植面积仍存在不确定性。

  持续的降雨和洪水导致一些美国大豆将不会播种,为市场增添了支持。交易商正在展望月末农业部的种植面积和供应预期。

  美国农业部定于20日上午11:00发布其每周出口检验报告,下午4:00发布其每周作物进展报告。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