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老法师看盘:大盘再创新低后何时能见真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眼下这行情,的确没啥看头了,大盘跌跌不休,大家都闲着。

  或许实在是太闲了,昨天,三个资本圈的专家上演了一台闹剧,让大家在闲来无事时有了消遣的谈资。这出闹剧的主角之一是北京某顶级基金公司副总张先生;而另一主角,则是国内知名投资顾问公司董事长林先生。两者绝对是投资界的大腕。

  昨日,张先生在发微博时提到了林先生,说林是集资本家、企业家于一身,同时还是干部出身。而林先生则挤兑张,说张近期到腾冲去陪客。张立刻反讽说:林总,我一打工的肯定没你有钱,但是有一点自信:做人一定比你厚道。就这样,两人“拳来脚往”,不断掐架。而此时,第三个男主角亮相了,这便是北京某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先生。巴先生看到两位专家掐架的后,也加入其中,并有些幸灾乐祸道:“打起来了?”。还戏称,“贯彻娱乐精神……现在是美国深夜,巴先生在美关注,担心两位朋友擦枪走火。”

  有趣的是,昨天他们三位上演闹剧的时间竟然是昨日珍贵的交易时段,由此可见,搞投资的和搞咨询的,闲来无事在掐架;做研究的,竟然远在美国也来围观。难怪现在这市场低迷到如此地步大家都去玩,谁还来交易?

  看戏归看戏,在大盘又见新低后何时能真的见底,需要整个市场达成共识。但在达成共识之前,探底过程仍将持续。如果实在太清闲了,闲着也是闲着,不如看看专家演戏? (张道达)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大盘
  • 基金
  • 行情
  • 交易时段
  • 金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