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上周汽油价格连续第六周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能源部公布的周度调查显示,截至6月17日当周,该国汽油价格下跌逾6美分,至每加仑3.65美元,连续第六周下滑,因原油价格走软且多家炼厂和主要输油管道重启。

  美国能源部6月20日公布,截至6月17日当周,美国汽油价格连续第六周下滑,而柴油价格持稳。

  能源部在对加油站的周度调查中称,上周全美普通无铅汽油价格下跌逾6美分,至每加仑3.65美元,为3月28日以来最低水准。

  汽油价格下滑反映了原油价格的走软,但亦是由于多家炼厂和主要输油管道重启。

  汽油价格子5月初以来已下跌约30美分。

  能源部预期,今年夏季汽油均价将为美加仑3.75美元,较去年上涨99美分。

  周度柴油价格下跌0.004美分,实质上持稳,至美加仑3.95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