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15日亚洲电子盘小幅回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继隔夜大幅收高后,NYMEX原油期货15日亚洲电子盘呈现小幅下滑,市场关注美国能源部公布的周度库存数据。

  综合媒体6月15日报道,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5日亚洲电子盘小幅下滑,隔夜大幅收涨,创出近四周来的最大涨幅。美国石油学会14日公布的10日当周美国石油库存下降,降幅超过预期,而且中东存在政治动乱。

  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截至6月1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03万桶,市场预计为减少15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13万桶,略高于预估的10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42.6万桶,预估为增加100万桶。

  交易商称,NYMEX原油期货13日下挫2%的跌势似乎有些过度,14日价格未能扩大跌势,引发市场参与者押注油价将走高。

  有业内消息人士透露,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6月原油日产量料跃升至接近1,000万桶,但7月产量可能略微减少。

  另有消息称BP Plc在德州日产45.7万吨汽油的炼厂13日晚间关闭,以及荷兰皇家壳牌在德州一日产32.7万桶的车间出现故障,这支撑汽油期货。

  市场关注美国能源部在15日美东时间上午10:30公布的石油库存报告。

  分析师预计报告将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将下滑50万桶。汽油库存料增加40万桶,包括燃料油和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预计将增加90万桶。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4日收盘大幅反弹,因中美经济数据利好缓和了对全球石油需求担忧。NYMEX 7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上涨2.07美元,至每桶99.37美元,涨幅2.1%。

  北京时间10:18,NYMEX 7月原油期货下跌0.22美元至每桶99.15美元。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