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沪指强势震荡涨5点 水泥地产股领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1: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冲高回落盘中一度翻绿,稀土板块跌逾2%,水泥板块涨逾3%。国际市场,周一道指收涨0.63%,欧股指数跌0.53%,日股开盘上涨0.34%。

  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报2626.98点,涨5.73点,涨幅0.22%,成交379.7亿元;深成指报11431.16点,涨102.49点,涨幅0.90%,成交242.6亿元。

  板块方面,水泥、地产、家电、钢铁、化纤、汽车、酒店旅游板块表现活跃,稀土、水利、公路桥梁、农业、食品板块走低。

  国泰君安表示,A股市场将在本月底结束调整,随后将有持续数周的上涨,看好受益保障房以及供给受限的中游行业所具有的弹性机会。

  中信证券分析,判断市场底部的诸多信号中已有部分开始好转,尽管短期经济走势尚未见底,但积极财政政策已有加快推动迹象,目前可能是操作上转向积极的较好时机。

  长城证券认为,短期不建议杀跌操作,逢低补仓摊薄成本或等待反弹减持调仓更为可取。考虑到投资链仍是今年中国经济增速的稳定器,建议关注机械、水泥、汽车、家电相关的中游板块。耐心等待、有序布局通信、电子跌出来的机会。

  证券要闻:

  发改委制定的《关于利用债券融资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已下发到地方政府,明确允许投融资平台公司申请发行企业债券筹措资金。业内人士分析,目前来看,保障房建设将是今年下半年最大、最确定的项目,会成为拉动全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工程之一。

  《蒙陕甘宁能源“金三角”综合开发指导意见》已经初步编制完成,不久将上报国务院审议。“金三角”范围共涉及四省(区)九地市,总面积24万平方公里。

  外围市场:

  美国: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6.02点,涨幅为0.63%,至12080.3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18点,涨幅为0.50%,至2629.6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86点,涨幅为0.54%,至1278.36点。

  日本:日经225指数20日开盘上涨0.34%,报9,383.24点,希腊不确定性将继续影响市场人气。

  欧洲: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消息,周一,欧元区财政部长会议宣布推迟针对希腊下期援助贷款的决策,投资者对希腊危机的担忧持续压制金融板块走势;同时意大利主权评级可能被调降的消息也压制了区域股市走势,欧股市场当天普跌。欧股指数收跌0.53%。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沪指
  • 强势震荡
  • 涨幅
  • 水泥板块
  • 地产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