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评:恒指涨1.16%终结五连跌 九成蓝筹股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消息,周一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6.02点。A股沪指放量上涨0.96%。恒指早盘随美股反弹高开184.35点后窄幅震荡,午后重新回稳。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251.08点,报21850.59点,涨幅为1.16%;国企指数涨139.41点,报12148.74点,涨幅为1.16%,成交695.08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九成蓝筹股反弹。

  机构及专家观点

  香港城市大学MBA课程主任曾渊沧:目前的大盘跌势依然只是牛市之中较大级别的调整行情,一些实力不济的炒家被迫阶段性止损,使得盘中出现一些基本面情况不错的个股突然大跌。如果投资者持有一些前些时候走势不错、基本面也较为稳定的公司,不应恐慌抛售,而是应该先了解一下该企业是否出了问题,只要足够便宜,买入后可以耐心等待调整结束,提前布局那些优质、股价超跌的个股,在下一次港股上升行情中将会有跑赢大市的机会。

  香港智信社:本周内地市场消息面较为平淡,但货币市场资金利率的持续上行预计会对A股进而对港股构成压力;而国际市场方面,本周的焦点无疑是美联储周中的议息会议,QE的进程将牵动全球市场神经;此外,希腊乃至欧洲的债务问题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决,债务重组风险依然存在。因此,港股在昨日跌穿两年线之后,预计后市顺势下探的概率较大。

  恒丰证券梁渊:港股方面,最近的弱势明显,几次技术性反抽最终被空头所打压。目前,港股的走势与A股类似均处于持续下降通道,若短期内还没有提振投资者信心的消息出现,恒指一旦失守21500点,恐怕股市需要继续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