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美电器在北京起诉陈晓 称其发表误导言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凤凰网科技讯 6月21日消息,国美电器今日向凤凰网科技表示,该公司日前向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递交诉状,以合同违约对国美前董事局主席陈晓提起诉讼。目前,该案由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受理。

  国美电器方面表示,陈晓严重违反早前与国美签订的《协议》约定,向某财经媒体记者发表对国美不真实或误导的言论,并于5月10日在报纸头版上以《国美事件再露面陈晓大爆国美财务漏洞》的标题刊登,对公司的声誉、经营活动等造成了经济损失。

  国美电器称,为维护公司的名誉及利益不受恶意伤害、并保护本公司与全体股东的利益,国美电器就陈晓合同违约行为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国美表示,公司还将就陈晓不实言论等侵权行为,进一步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国美董事会授权负责本次诉讼的执行董事邹晓春表示:“通过本次起诉,就是要通过正当的法律途径来依法维护公司与全体股东的利益,维护契约精神和市场经济的正常秩序,从而进一步提升国美的治理水平”。

责任编辑:任威风

热词:

  • 国美电器
  • 起诉
  • 陈晓
  • 误导言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