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21日收盘小幅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0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21日收盘小幅走高,因市场预计希腊政府将赢得信任投票。NYMEX 7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14美分,至每桶93.40美元。

  综合媒体6月21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1日收盘小幅走高,因欧元兑美元走强,且投资者预期希腊政府将赢得议会信任投票从而有助于该国避免主权债违约。

  NYMEX 7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14美分,至每桶93.40美元;该合约21日到期。NYMEX 8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54美分,至每桶94.17美元。

  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George Papandreou)将于北京时间22日上午5点面对议会的信任投票,若通过信任投票,下一步将是其新紧缩计划接受议会表决。若新紧缩计划获得通过,将为希腊获得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进一步贷款扫清道路。

  交易员们称,原油期货走高的动力不足,因当前美国原油库存位于21年来同期最高水平,经济复苏也依旧疲软。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21日公布,5月份成屋销量降至六个月低点,售价中值较上年同期下降4.6%。

  市场将关注美国能源信息署于22日上午公布的库存报告。调查显示,受访分析师预计6月17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140万桶,馏分油库存将增加6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00万桶。

  收盘后,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美国6月17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8.1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5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54.1万桶。

  在美国经济趋疲的背景下,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开始了为期两日的货币政策会议,经济转差将可能迫使货币政策制定者为事态恶化的可能性未雨绸缪。

  对美国石油需求疲软的担忧推动汽油和取暖油价格连续第三天下跌。NYMEX 7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跌2.89美分,至每加仑2.8826美元,跌幅1%,是3月16日以来最低结算价水平。NYMEX 7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跌4.20美分,至每加仑2.89美元,创5月23日以来最低水平,跌幅1.4%。

  ICE 8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74美分,至每桶110.95美元,创5月23日以来最低水平,跌幅为0.7%。布伦特原油与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的价差为17.55美元,创6月8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