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MF总裁候选人本周面试 力争30日完成遴选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0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执行董事会28日举行会议,力争30日完成遴选

  据新华社电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0日宣布,该组织本周将对墨西哥中央银行行长阿古斯丁·卡斯滕斯和法国财政部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进行担任基金组织总裁的面试。

  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当日发表声明说,由24位执董组成的执行董事会21日将对卡斯滕斯进行面试,23日将对拉加德进行面试。

  该声明表示,两位候选人在接受执行董事会面试的过程中,将会陈述对基金组织和各成员国面临主要政策议题的观点;执行董事会预定28日举行会议,对两位候选人的强项进行商讨,力争在预定的本月30日之前完成新总裁的遴选。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指出,执行董事会希望通过在执董会议上达成共识的方式选出新总裁,否则将会通过投票的方式来选出新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