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汇超市网:全球股市缓和 风险货币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易综述:

  昨日,外汇市场,全球股市普遍上扬,市场情绪大幅改善,欧洲股市开盘上涨,随後继续扩大涨幅,最终欧洲三大股指都大幅收高,而美国股市也延续欧洲股市的升势,美股开盘上涨後扩大涨幅,而美国5月成屋销售数据好于预期也为股市上扬提供了基本面支持,市场情绪的改善为风险货币提供了支持,风险货币对美元都保持强势。

  欧元/美元:

  昨日,欧元兑美元,开盘于1.4307。全球股市的上扬为欧元的持续反弹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以及市场普遍认为希腊总理可以通过信任的投票也使得欧元的走势得到改善。最终收盘于1.4401。如果希腊总理未能通过信任投票可能引起的一系列负面事件不但是对希腊和欧元区 ,甚至对全球金融体系来说都可能是非常巨大的。技术分析上看,欧元今日逢低做多,上方阻力位1.4460,下方支撑位1.4310。

  英镑/美元:

  昨日,英镑兑美元,开盘于1.6202。尽管费舍尔的讲话打压了英镑使得大幅回落,但是欧洲以及美国股市的强劲反弹给市场带来的风险偏好情绪推动了英镑低点走高,最终收盘于1.6237。技术分析上看,英镑今日看多,上方阻力位1.6280,下方支撑位1.6170。

  今天财经关注重点及预测:

  16:30 英国6月央行会议纪要利率决议投票比

  22:00 美国4月房价指数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