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交大“私募股权投资高端讲坛”将于25日在深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6月25日(周六),深圳将迎来上海交大“私募股权投资高端讲坛”。本次讲坛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梧桐·资本圈、联大创富资本俱乐部等机构联合推出的公益活动,并得到了广东股权投资协会、《公司金融》杂志、央视网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活动邀请天堂硅谷执行总裁、知名投资人杨伟强、著名金融服务机构汇盈控股(香港上市公司)董事总经理谭泽、中国天使投资研究院执行院长金歌等,就股权投资的热议话题,前瞻趋势、激荡新知、精讲案例、判研商机!

    股权投资领域已是中国商业最热门的话题之一。私募股权投资、风险投资、天使投资……不断地在中国资本市场上,一幕幕地演绎着财富神化!

    尤其是,中国创业板与资本市场的蓬勃发展,给中小企业带来了大量的机遇!面对市场困局和资本诱惑,如何进行资本运营进而抓住进一步发展的市场机遇,将企业做强做大?如何抓住机会发展日新月异的私募股权投资机会?……不仅专业投融资人士要面对的巨大挑战,对企业家而言,实业与资本的结合,是未来企业跨越式发展和财富倍增的主要方式。

    如何破冰迎春、激流勇进?

    如何掌控资本之剑,共享世纪商机?将在本次讲坛重点讨论。

    附私募股权投资高端讲坛具体安排:

    时间: 2011年6月25日9:15-17:30(全天)

    主题: 掌控资本之剑,共享世纪商机
              ——如何把握私募股权基金投资机会?

    地点: 深圳市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梧桐·资本圈、联大创富资本俱乐部

    战略合作:广东股权投资协会  《公司金融》  央视网

    特邀主讲嘉宾:杨伟强(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执行总裁)

    著名投资人,天堂硅谷决策委员会成员,历任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100)董事、高级副总裁等职。擅长在连锁消费、医疗、新材料、精密制造等领域的投资,在帮助企业成长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曾操作过多个优秀投资项目。

    天堂硅谷是国内知名的投资和资产管理集团。曾荣获中国最佳人民币基金投资创业投资机构、中国本土十佳创投机构等殊荣,已发起设立各类基金43支,实际到位资本近50亿元,投资和资产管理项目共计85个(16家已上市,如圣阳电源、天通股份、金刚玻璃等等),另有多家公司在筹备上市。

    嘉宾:谭泽(汇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汇盈集团,是大中华地区的著名金融服务集团,其控股公司汇盈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1)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汇盈提供包括上市保荐、私募融资、收购兼并、企业重组及其它企业融资交易在内的顾问服务,并提供香港股票、中国B股、期货及期权等的经纪及交易服务。操作过多家上市公司的财务顾问、新股发行和二级市场融资

    金歌(中国天使投资研究院执行院长)

    致力于潜心研究全球天使投资发展趋势,以及中国天使投资行业发展瓶颈因素破解。在长达十年研究过程中,独创“核财富价值投资法则”“千倍级增长原理”等项目选择理论。金歌先生经过长期理论研究和项目投资实践,有深厚的行业研究经历以及独特的投资理念以及丰富的天使投资经验。在产业整合、并购管理、企业投融资领域都有不俗的建树。

    会议安排:
9:15        签到

9:15-9:30   嘉宾致辞

             金歌(中国天使投资研究院执行院长)

             牛号角(联大创富资本俱乐部总裁)

             李鹏远(广东股权投资协会秘书长)
9:30-10:30   主题演讲:如何把握私募股权基金投资机会?(一)
             演讲嘉宾:杨伟强(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10:30-10:45  茶歇

10:45-11:45  演讲嘉宾:杨伟强(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11:45-12:00  互动问答

12:00-13:30  休息、交谈

13:30-15:20  主题演讲:如何把握私募股权基金投资机会?(二)
             演讲嘉宾:杨伟强(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谭泽(汇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15:20-15:40   互动问答

15:40-16:40   高端对话:十二五规划下的股权投资新态势
              对话嘉宾:杨伟强(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谭泽(汇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金歌(中国天使投资研究院执行院长)
              李鹏远(广东股权投资协会秘书长)

16:40-17:30    互动问答、交流、合影

    主办单位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前身是1918年的上海交通大学铁路管理科,1996年美国安泰国际集团出资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建管理学院,2006年更名为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08年,学院先后获得AMBA(国际MBA协会)和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国际认证,成为国内唯一同时获得此两项国际顶级认证的商学院。学院跻身全球商学院前50强,MBA项目名列英国《金融时报》2008年度全球MBA排名榜第41位;管理科学硕士项目英国《金融时报》2009年度全球排名第37位,亚洲排名第一。

    中国天使投资研究院

    由投资界资深人士组建的专业投资研究机构;“中天投”从事全球天使投资趋势、方法、理论、实践领域的研究,目的是推动天使投资先进理念能够在中国得以迅速普及,并以此来为中国创业者和初创企业做出贡献。
联大创富资本俱乐部

    专业为企业家、投资家和金融家提供高级研修课程的综合教育平台。汇集国内一流商学院的顶级培训课程和模块,汇集这些商学院的优秀总裁班同学会,并为其提供高端优质的咨询、资讯服务,募集资金、会员联谊活动、投融资沙龙、项目路演、主题PARTY等。

    广东股权投资协会

    是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股权投资省级行业协会。以"开放、创新、活力、实干"的精神,依托全方位的优势资源,致力成为促进行业发展,彰显广东投资实力的行业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上海交大
  • 私募股权
  • 高端讲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