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行再现250手诡异买单 娱乐风潮侵袭A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操盘手又出奇招!继“740”、“750”之后,今日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盘中又连续出现“诡异”的成交单。

  有股民发现,从10点开始,工行盘中出现“250”手买单,几乎是每分钟就会出现一次,有时间甚至一分钟内,出现数次。而建设工行,也不例外,出现最多的单子是“230”。

  此前出现“740”,按谐音为“气死你”,有人解读为保险季度建仓的造成的。但“250”既二百五,是一句大家熟知的骂人常用语,有业内人士对出现“740”之后,又出现“250”,即“二百五”这个带有讥讽之意的表达,略感有些不解,“如果解释为季节性建仓,为何都是一些带有特定含义的成交数量呢?是不是还是有恶搞的成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