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四应重点关注9大潜力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5: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信香港:泓淋科技打入苹果产业链 评级买入

  赢得重要新客户:泓淋科技继成功开发日本品牌如夏普、佳能及松下等新客户后,在11年第2季度成功获得苹果及戴尔认证。验证了公司作为一站式传输连接线缆供应商的交叉销售及研发优势,以及公司产品质量的可靠性。

  公司为苹果Macbook Pro及iMac独家提供雷电接口传输线:公司已被选为苹果的全球独家供应商,为其新型笔记本产品Macbook Pro和iMac台式电脑提供雷电接口用传输线。雷电接口的信号及数据传输速度超过10Gbps,远远超过目前行业中USB3.0和HDMI1.4的传输速度,我们预计雷电接口将被广泛采用,并成为消费电子和计算机领域未来在数据和显示信号传输方面的行业标准。

  成为戴尔的电源线供应商: 公司已被认证成为戴尔笔记本产品的电源线组件合格供应商,并于2011年6月初开始正式投产并向其销售该电源线组件。

  产能不断提升,产品布局基本完成:公司5月成功收购了大亚湾通讯线缆,加强了华南布局,成为华为及中国电信的供应商;重庆的LVDS厂房亦已投产;光伏连接器预计今年4季度能完成所有产品认证。

  维持“买入” 评级,目标价3.2港元:公司持续推出多个新产品,赢得新客户,投资建议为买入,12个月目标价3.2港元。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买入评级
  • 潜力股
  • 目标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