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沪指窄幅震荡涨2点 成交额创近一年来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持续窄幅震荡,沪指早盘震荡走低,下午开盘后,水泥股快速反弹,沪深两市强势翻红,沪市成交额创近一年来新低。

  截至收盘,沪指报2649.32点,涨2.84点,涨幅0.11%,成交653.4亿元;深成指报11543.65点,涨33.67点,涨幅0.29%,成交484.1亿元。

  板块方面,酿酒、稀土、物联网、水泥、智能电网、核电、钢铁、军工板块表现活跃,煤炭、电器、煤炭、电力、地产、环保、黄金、水利板块走低。

  银泰证券认为,鉴于通胀压力加大与经济增速放缓矛盾仍未得到有效化解,政策从紧基调暂时不会松动,预计弱势反弹的空间有限;但在市场连续下跌之后,阶段性底部特征再次显现,故超跌反弹或仍可延续。

  西部证券分析,当前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已经基本反映经济回落的预期,且中报或有超预期表现,市场弱势震荡构筑底部的格局有望延续。操作上,除了低估值的成长性品种值得耐心守仓之外,在弱势格局中仍不宜急于参与短线反弹。

  银河证券认为,当前可重点把握两条主线进行投资:一是关注中报业绩预期较好、估值较低的行业与股票,如食品饮料、家电、水泥、石化等;二是投资产业链股票,比如水泥、建筑、工程机械、电力设备等投资受益板块;此外,可关注航母及高铁主题投资机会等。

  证券要闻:

  证监会21日发布《保荐业务内部控制指引(公开征求意见稿)》,要求保荐机构建立健全保荐业务管理制度、操作规范和内部监管核查体系,加强保荐业务经营中的风险识别、评价和管理,确保对保荐业务质量和风险进行有效控制。

  证监会有关负责人在6月21日下午的新闻通气会上公布,将在今年10月1日实施新修订的《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并正式开始受理设立专业销售机构的申请。

  外围市场:

  美国: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09.63点,涨幅为0.91%,至12190.0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7.60点,涨幅为2.19%,至2687.2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7.16点,涨幅为1.34%,至1295.52点。

  欧洲: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消息,周二,市场普遍期待希腊政府将会顺利通过即将进行的议会信任投票,欧股市场总体情绪积极;同时包括诺基亚和英国石油在内的多支个股出现积极上行局面,欧股指数当天大涨1.44%。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沪指
  • 涨幅
  • 成交额
  • 估值水平
  • 主题投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