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从关注民生开始:紧跟政策深耕市场 快速反应贴近实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民生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纳百川,兼容并蓄!

  2010年以来,先后有来自32个机构的80多名品牌分析师、行业专家、研究销售人员,从四面八方赶来,加盟民生证券。

  他们当中:有来自外资投行的三位美少女,分别是来自高华证券的刘静、来自UBS的郭楠、来自瑞士信贷的张瑜鑫;

  也有来自不同政府部门、参与起草过“十二五”规划的资深专家,他们是来自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的吴进军、来自中航集团的彭俊斌、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郑平等。其中吴进军参加过三个“十二五”规划的起草工作;郑平也参与起草过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十二五”规划;

  此外,还有来自首钢技术研究院的刘利、来自英国商品研究所的李斌、来自工商银行总行研究所的李少君、来自中国联通的张彤宇等;

  当然,更少不了“新财富”、“水晶球”、“金牛奖”排名前列的品牌分析师们!

  比如来自于申银万国证券公司的尹沿技先生,是2010年“新财富”计算机行业第一名。目前,他所带领的民生证券TMT团队,已经拥有专业分析师13名,是国内券商研究所实力最雄厚的TMT研究队伍;

  又比如,来自招商证券的王小勇先生,是2010年“新财富”建筑工程行业第四名、“水晶球”建筑工程行业第三名、以及“金牛奖”建筑建材行业第三名;

  此外,还有来自广发证券的林红垒,是2010年“新财富”煤炭行业第二名、“金牛奖”煤炭行业第五名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华泰联合证券的肖肖,是2010年“新财富”房地产行业第五名、“水晶球”房地产行业第五名、“金牛奖”房地产行业第四名团队核心成员;

  更值得关注的是那些潜力分析师,虽然他们当中有的新财富排名刚进前十,但实战能力和未来潜力却不可小觑!比如来自广发证券的医药分析师李平祝,只有四年经验却曾不断发掘牛股;来自银河证券的宏观分析师郝大明,曾经在统计局工作九年之久;来自第一创业证券的巨国贤,曾经在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工作五年以上,拥有丰厚的行业协会、行业咨询机构和上市公司人脉资源;2008年加盟民生的有色金属行业分析师黄玉,是2010年“今日投资”有色金属行业第一名;来自国信证券消费-商贸行业分析师田慧蓝,是2010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零售行业第七名团队核心成员;

  民生的金融工程团队也别具特色,他们以基金研究和量化投资策略为主要方向,每天观测着作为股市天气晴雨表的基金仓位以及行业配置。该团队负责人马永谙曾担任五届基金“金牛奖”评委,并曾作为建设银行个金部特邀专家主持建设银行基金代销客户经理工作平台设计;

  民生证券还邀请了一批政府部门下属的事业科研单位、专业科研机构的资深专家,组成了一支兼职的顾问团队,正在积累更多的政府资源、信息资源和研究资源。

  我们的团队市场化、我们的管理扁平化、我们的文化多元化!因此,我们还吸引了买方客户的加盟!他们是来自于长城基金的万小山、华泰柏瑞基金的王莺……

  多元化构成的民生研究团队不是各自为战,而是以宏观、策略研究为灵魂。领衔者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滕泰,是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兼职教授,出版过多部专著,其学者的身份让很多业内人士忘记了他多年担任券商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基金公司投资总监的实战经验,并且只有极少数人知道他曾多次低调地应邀参加国务院总理专家咨询会,以及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国务院研究室、人民银行、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等部门的专家咨询会,向总理、部长们汇报宏观形势分析报告。

  这一切,只是邀请您关注的理由。有了您的关注,我们的分析师影响力将像鲜花一样朵朵开放,开遍整个资本市场!

  我们从四面八方加盟民生,因为我们崇尚共同的研究价值观——“紧跟政策、深耕市场;快速反应、贴近实战”。

  我们将以资本市场和您的需求为导向、以品牌影响力为核心、以资深行业专家为后盾——民生特色的“前导后驱”式研究,一定能为您提供切实的价值增值服务!

  十二五,从关注“民生”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