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收涨0.04% 三甲金融称港市后市仍不乐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2日消息,港股今早高开后反复回落,尾盘走低,截至收盘,恒指报21859.97点,上涨9.38点,涨幅为0.04%,收复5日均线;国企指数报12148.94点,微涨0.2点;红筹指数报4000.00点,涨15.98点,涨幅为0.40%。大市成交647.25亿港元。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午盘港市再度冲高回落,疲态尽显,表明市场各方投资者在面临上方套盘压力情形下,再次展开回调,并不断涌现卖盘。该格局显示了港市在政府货币政策趋紧,全球通胀形势严峻情形下,仍然处于弱势。在弱势当中,最优的策略就是空仓,激进交易的短线操作亦需短线,盈利即走,严格止损。当前港市恒指仍然需要延续21929点位附近一线展开宽幅或窄幅的震荡,行情不确定因素增大,短日走势取决于美股的强弱,因此投资者仍需严格把持仓位以观望为宜。美原油8月主力期货合约尽管阶段性走弱,但以其为代表所造就的全球性套通胀仍在持续,当前的走跌与股市的走跌同步,港市后市仍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