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正在逐步摆脱弱势 两市个股股东增减人数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9: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早盘两市震荡回落,午后在银行股带动下探底回升,沪指地量两连阳力克5日线,深成指站上10日线;板块方面,酿酒、农业等抗通胀板块活跃,水泥股近两周连续走强,稀土等前期强势股反弹,次新股超跌成为反弹主线,银行股午后护盘,B股指数再涨1.84%连涨三天,创业板指逼近昨日新低;两市个股涨跌比约为3:4,成交量再创本轮地量。

  跳出上证看市场,A股正在逐步摆脱弱势。周三B股继续走强,事实证明了A股前期下跌B股只是诱因。目前。深圳指数已站上20日线。由于没有权重股牵制,深圳市场更能反映市场面,因此说明大盘有持续反弹动力。

  6月份以来,A股市场连续大跌,成交低迷,一级市场发行陷入低谷,发行市盈率也接连下挫。历史经验表明,这往往是市场见底的信号。另外,从估值角度来讲,目前A股估值也已经处于历史地位,继续大幅下跌的空间也已经不大。投资机会上,前期独立行情强势股卷土重来,投资者可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宜一味追涨。(世基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