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上证综指创近一年地量 有望阶段性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记者 龙跃

  沪深股市本周三继续呈现小幅震荡反弹的格局,两市成交金额均较前一交易日出现小幅萎缩。其中,上海市场单日成交金额创出近一年的地量水平。

  沪深股市昨日总体呈现震荡格局,受银行股午后上涨带动,两市大盘均出现小幅上涨。其中,沪综指上涨0.11%,收报2649.32点;深成指上涨0.29%,收报11543.65点。

  在整体震荡的背景下,市场成交情况明显冷清。截至收盘,上海市场共成交653.4亿元,深圳市场成交484.1亿元,两市成交金额均较此前一个交易日出现小幅萎缩。值得注意的是,上海市场昨日成交金额创出自2010年7月16日以后近一年的地量水平。

  分析人士指出,在经过持续调整后,A股市场本周接连出现地量成交,显示做空动能已经得到了较大程度的释放,市场卖压较以往明显减轻。从这个角度看,沪深股市有望在低估值支撑下实现阶段性企稳。当然,市场成交低迷,从另一方面也反映出投资者情绪仍然十分谨慎,市场如果要摆脱目前的震荡格局,还需要等待资金、经济增长、政策等方面积极信号的出现。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地量
  • 上证综指
  • 震荡格局
  • 沪深股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