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原油库存下降 油价周三涨至95.41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7: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消息,周三,美联储最新的利率决策完全符合市场预期,而上周库存数据显示美国商品原油供应有下降趋势,原油价格受鼓励上涨,出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涨的局面。主力原油合约报每桶95.41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三涨1.24美元,收于每桶95.41美元,涨幅是1.3%。该合约当天盘中高位是每桶95.70美元,主力合约在最近三个交易日已经累计上涨了1.9%。

  周三,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公布了上周库存报告,显示截止6月17日结束的一周中,美国商用原油库存下降了170万桶,不及了市场调查显示的,库存下降200万桶的分析师普遍预期,但是远高于之前一天行业组织美国石油协会提供的,库存下降81万桶的数据。

  报告也指出,截止6月17日结束的一周中,汽油库存下降50万桶,包括柴油和馏分燃料油的馏分油库存增加120万桶;分析师普遍预期上周汽油库存会增加100万桶,馏分油库存会增加80万桶。不过也有分析师指出,长期供应局面并没有因为上周库存数据而改变,“价格压力将继续上升”。

  也有分析师指出,随着美元汇率的可能提升,和需求相关的商业买卖也不是那么有力,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投资资金的返回黄金避险都会带来原油以及多种能源产品价格的持续波动。7月汽油周三涨9美分,收于每加仑2.97美元,涨幅是3.2%;7月馏分燃料油涨6美分,报每加仑2.96美元,涨幅是2.3%。

  周三,美联储决策委员会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结束为期两天的利率决策例会,并如市场预期宣布维持联储基金目标利率在接近零不变,同时表示,进行中的6000亿美元国债采购计划也将按期在月底结束。截止原油市场收盘,追踪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报74.784点,虽然出现小幅上涨,但是依然不及当天高位的74.89点。

  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将在周四公布最新的天然气库存数据,市场普遍预期在截止6月17日结束的一周中,美国天然气库存会增加870亿立方英尺到910亿立方英尺之间。7月天然气合约周三跌7美分,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4.32美元,跌幅是1.6%。该合约周二曾因比往年更热的天气预报影响而上涨了1.6%。 (孔军)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原油合约
  • 油价
  • 原油库存
  • 原油供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