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G20首次农业部长会议巴黎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由法国总统萨科齐倡议的G20首次农业部长会议22日在巴黎开幕,日本代表强调本国食品安全。

  据日本共同社6月23日报道,二十国集团(G20)首次农业部长会议当地时间22日晚在巴黎爱丽舍宫开幕。法国总统萨科齐发表了开幕演讲。

  日本农林水产副大臣筱原孝在会前与法国的农业、食品、渔业、农村事务及土地整治部部长布鲁诺.勒梅尔举行了会谈。鉴于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后多国对日本农产品采取了进口限制,筱原介绍了日本的安全检查措施,强调了本国食品的安全性。

  农业部长会议由萨科齐倡议召开。他在演讲中强调“这是首次肯定农业对全球经济发展重要作用的会议”,期待与会国能在多个领域取得共识。

  (孙海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