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刘晓杰:港股晚于A股反弹 两市反弹料为诱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午盘早时段港市表现较为理性,未跟随内地股市展开大幅度的反弹,显示市场尤其是美欧机构投资者对于当前通胀形势仍存担忧,并充分考虑了内地的货币紧缩形势,没有合力展开做多。午盘尾时段机构热情方被点燃,展开了以21818点位为中轴的宽幅震荡,后市能否于该水平企稳,仍将最终取决于美股能否向上突破。当前道琼斯工业指数还面临着前期左肩的压力,展开实质性的突破尚需时日,且存在较大难度。因此对于港市后续走势,市场仍存观望气氛,保守交易者仍需耐心等待,否则盲目的买入会冒着下跌破位的风险,真正介入时机则需要等待量能的温和放大,当前恒指成交额仍然偏小。

  纽约黄金8月主力期货合约当前报1546.3美元,其对现货黄金价格的带动,仍表明在大通胀形势下全球资金的避险需求仍然存在,因此对于较为流行的资金开始做多股市一说,为较为有力的反面论证,因此可排除资金开始做多股市。美元港币在连续四个交易日的走跌后,今日再度反弹,当前报7.7888,显示资金向港币的流入并没有维持,该格局仍不能大幅度支撑港市的走强。内地股市午盘反弹虽一度持续,但步调相当凌乱,考虑内地市场不理智的投资风格,本次拉涨仍为市场机构的一致性诱多操作,不解情之投资者仍会加仓加码追高,但面临的仍然是仓位的继续被套。股市有风险,追涨需谨慎,何况是处于弱势。一旦内股继续走弱,港市的反弹亦将联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