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伊利婴幼儿奶粉大力提升消费者附加价值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育儿焦虑症从上世纪中后期开始就成为心理学家们普遍的研究课题,研究者认为:育儿焦虑的高发群体存在于只有一个孩子,或者第一次做父母的人。如今,80后进入生儿育女的年纪,这个多数是独生子女的父母群体患上育儿焦虑症的概率明显高于上一代。同时,社会必需品的短缺,传统人生路径与现代社会的飞速变迁,让世代相传的“因爱生忧,因爱生惧”更为强烈:父母担心不合格的食品影响孩子健康;担心孩子因为缺乏营养影响智力发育,耽误在起跑线上。

  “育儿”这一主题在当下的社会背景下,已经被赋予了更多、更复杂的内涵。能否全面、准确地剖析父母育儿需求,成为所有育儿相关行业厂商决胜市场的关键。为了全面满足消费者日益复杂的育儿需求,伊利在确保提供安全、有营养的奶粉的同时 ,为家长提供更多优质贴心的咨询、服务,多方位呵护宝宝和父母,把细致的关爱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是伊利不懈的追求。

  黄金品质,安全无忧

  父母的过度焦虑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对宝宝食品安全的担忧。出于安全和品质方面的考虑,许多家长不惜重金购买进口奶粉。“关于育儿,我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食品是否安全”,准“奶爸”王先生在谈到育儿时说,“我现在一直在想孩子的第一罐奶粉应该买哪个牌子的好,许多朋友劝我一定要买进口奶粉,但事实上我觉得不应该过度推崇洋奶粉。作为准爸爸,我更关注奶粉的综合品质,包括奶源、生产环节、营养配方比等,只要满足以上综合条件的奶粉,就是可信赖的奶粉。”

  为了给用户提供最安全放心的奶粉,伊利秉承“坚持天然 关爱一生”的品牌理念,选取国际公认的北纬45度最佳奶源带,我国最大的天然牧场所在地内蒙古作为奶源基地,并逐步发展形成了以乳都呼和浩特为中心,遍布东北、内蒙和新疆三大中国黄金奶源带的生产基地网络,这一点确保了伊利的优质奶源。

  在生产环节上,伊利严格按国家标准进行生产和检验。伊利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深入研究不同年龄段的营养需要;拥有先进的全封闭自动化生产系统及常温双除菌技术,生产车间按照制药行业GMP标准建设,洁净级别达到10万级;通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从奶源到出厂每一生产环节都严格管理,为产品提供品质保证。让宝宝始终吃上优质奶粉。

  量身打造,营养均衡

  众所周知,中国人与西方人的体质及营养需求有较大差异,目前在中国市场上的欧美品牌都是按照西方母乳的营养结构为研发基础,并不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为了创新探索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配方奶粉,伊利携手国内外多方权威营养机构,通过对中国母乳的潜心研究,建立了全球第一个针对中国人的母乳数据库,研发接近母乳成分与比例的奶粉配方,为科学化膳食喂养提供最有力支持。

  此后, 2009年底伊利又创立了“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为 ‘如何测定婴幼儿不同成长阶段的营养需求量’和‘如何提供接近母乳成分与比例的配方’等两大婴幼儿营养课题找到解决方案。该中心还发布了首部《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以《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为平台逐步出具氨基酸、脂肪酸、微量元素、活性成分、维生素等项目的研究报告,由此研发出最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配方奶粉,为中国宝宝成长提供全程护航。

  全面呵护,服务取胜

  80后新生代父母是普遍知识水平较高的一个群体,在育儿需求方面呈现出与上一辈较大的差异性。除了奶粉的安全品质与营养配比之外,更加关注育儿理念,认为养育孩子需要的不仅仅是一罐奶粉,权威的育儿知识、贴心的服务,都成为年轻父母衡量品牌的一个重要标准。

  为了满足妈妈们的需求,让她们在获得更多的权威科学育儿知识的同时,也能够享有贴心的服务,伊利组建了庞大的专家团队,举办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母婴知识讲座以及医务渠道讲座,在现场演示并教授妈妈科学育儿知识;此外更针对新生妈妈们经常使用互联网的特点,推出伊利奶粉线上互动平台??伊利爱儿俱乐部,让妈妈们可以随时在线查阅宝宝不同阶段在饮食、休息方面需要注意的养育知识,更能得到强大专家团队的在线答疑,让妈妈放心养育宝宝健康成长。

  奶粉事业部是伊利集团下属最具实力的产品事业部之一。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造就了伊利奶粉强大而蓬勃的发展态势。奶粉事业部长期致力于婴幼儿及成人营养奶粉的研制,形成了以乳都呼和浩特为中心,遍布内蒙古、黑龙江、新疆三大黄金奶源带的生产基地网络,充分保证了每一袋奶粉都源自伊利的优质牛奶。

  目前,奶粉事业部已凭借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更具优势的销售渠道在中国乳业脱颖而出,不仅拥有全球最大的配方奶粉样板工厂,更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全面领跑中国奶粉市场,伊利奶粉、奶茶粉产销量自2005年起跃居全国第一位,目前每六个宝宝中就有一个在吃伊利婴幼儿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