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空客在巴黎航展赢得722亿美元订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2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间消息,空中客车公司周四宣布,在今年的巴黎航空展上,该公司截至目前总计获得了730架飞机的订单和购买承诺,价值大约722亿美元。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对于有史以来任何航空展上的任何商用飞机制造商来说都创下了一个新的纪录。”

  空客在本次航展上获得的购买承诺包括采购321架飞机的谅解备忘录,价值282亿美元;以及418架飞机的确实订单,价值大约440亿美元。

  空客表示,市场对于其换装发动机后的单通道A320neo飞机的需求尤为强劲,在本届航展上,该型号飞机总计获得了667架、价值大约609亿美元的购买承诺。(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