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齐继增系万昌科技上市知情人 金融办承诺公布病历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万昌科技 (002581,SZ)所在地金融部门的一线监管人员,淄博张店区金融办主任齐继增被指对万昌科技内幕了解颇深。昨日 (6月23日),记者从张店区金融办获悉,齐继增确曾与万昌科技的上市存在关系。

  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是张店区金融办的重中之重,齐继增在一次内部讲话中要求,金融办的每位干部挂靠1家到2家企业;齐还要求,金融办安排工作人员常驻企业,全程参与企业上市挂牌进程。

  记者查询到的张店区内部文件“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点”显示,担任张店区企业上市挂牌工作两名分管领导的人是齐继增和张店区金融办副主任袁征,齐继增和袁征挂靠的联系点即是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同时,金融办的“2011年工作目标”的文件显示,在齐继增的领导下,张店区金融办准备在2011年“力争2家企业上市,8家企业在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 这两家上市企业中即包括万昌科技。

  昨日,袁征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媒体曾报道的“万昌科技涉嫌转移万昌股份资产”“高庆昌被举报代官员持有股票”等事情事先不了解,“万昌科技的问题,都是挂牌以后我从网上才看到这些信息的。”袁征说。

  袁征表示,由于其来金融办工作“才两三年”,对于万昌科技的历史遗留问题并不知情。

  此外,对于齐继增死亡事件,张店区金融办向记者表示,可以公布齐继增的病历材料。“我们已经和家属联系复印病历,如果你要看病历材料,可以明天来。”袁征告诉记者。

  对于在淄博市中心医院肿瘤科找不到齐继增病历资料的疑问,袁征告诉记者,因为家属一直瞒着齐继增,而让他在中心医院呼吸科度过了最后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