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洲铜升水陷于区间整理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交易商表示,目前欧洲铜升水陷于近期区间内,其中鹿特丹港铜对LME现货铜每吨升水85-90美元,因欧洲市场需求缓和,另外须关注中国进口表现。

  综合媒体6月24日消息,欧洲铜升水较本月初小幅走高,但仍陷于近期区间内,交易商称,随着夏季到来市场或将维持清淡。

  交易商称,在鹿特丹港,铜对LME现货铜每吨升水85-90美元,6月初为75-85美元。

  一位交易商称,目前欧洲市场需求缓和,希腊金融危机也对购买力产生影响。另外夏季节假日众多,多数公司此时并不热衷于增加库存。并期望9月采购活动会有所增加。

  希腊新任财政部长韦尼泽洛斯建议修改希腊当局所同意的500亿欧元私有化项目,同时试图将下周的议会投票延期,坚称从程序上很难这么快完成。

  不论是欧盟还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都已经明确表示,280亿欧元紧缩计划的通过是向希腊发放120亿欧元救援贷款的前提条件。这笔贷款对希腊至关重要,如果不能在7月15日之前获得资金,其主权债务将出现违约。

  投资者密切关注全球最大铜消费国----中国的形势以获取需求信号,在2月农历新年过后,中国并未延续惯例重新迈步返回市场。

  数据显示中国5月精炼铜进口继续下降,环比下降6.9%至30个月低位。

  海关周二公布的进出口最终数据显示,全球最大的基本金属进口国----中国5月进口同比下降46.7%至149,235吨,远低于4月的160,236吨。

  另一位交易商称,“你必须等待并观察中国的举动,”

  1531 GMT,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合约报每吨8,975美元,低于周三收盘价9,020美元。

  LME铜库存从477,925吨的一年高位下跌,最新库存数据显示为474,025吨。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