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通部:收费公路清理不会“走过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 京华时报 >报道,日前,交通运输部就收费公路专项清理工作召开新闻通气会。交通运输部表示,此次专项清理工作不会“走过场”,各地要切实取消超期收费等违规和不合理收费,降低偏高的收费标准,并将于今年9月份公布收费公路调查摸底情况。

  ◎ 目前,许多地方都发现部分路桥收费站,存在超期收费等情况。过路费过高是此次清理行动的整改内容之一,此次清理将改革健全收费标准定价机制。

  为确保清理工作不“走过场”,交通运输部应该及时公布收费公路有关信息,清理工作不到位或有弄虚作假、敷衍塞责等行为的单位和地区,要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