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早盘高开0.39%报21843 地产资源股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6月24日消息,IEA将释放原油储备,隔夜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9.37点。恒指早盘尾随美股走势,高开84.62点,报21843.76点,涨幅为0.39%;国企指数早盘高开88.58点,报12155.10点,涨幅为0.73%,成交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地产资源股反弹。

  机构及专家观点

  恒丰证券梁渊:周四尾盘出现倒升,也主要受到A股的带动,不过,最终还是以阴线收场,这说明6月份港股空头明显占优势,即使A股继续走强,预计港股反弹空间仍会被空头所牵制,且盘中波动也会增加,但不管怎么说,只要能够维持震荡,那么港股底部就会在这里形成。

  金利丰证券研究部董事黄德几:虽然昨日A股反弹,但对港股没有太大刺激作用,主要在于美国联储局议息会议的会后声明,没有提出在QE2结束后有进一步的对策以制止经济下滑。当前市场短期的利空因素已反映了差不多,譬如希腊债务危机和美银沽建行等,若再无其他大的负面消息,预期短期恒指在21,500点有一定支持,而上望的阻力则在22,100点。

  第一上海叶尚志:从周四的数据来看,空头有再度发动的初步迹象,港股的总体沽空金额增加到58.5亿元,即月期指在收盘时的低水幅度也扩大至75点,要提防港股大盘有回压二度探底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