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丰田重返美国汽车质量调查榜首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4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市场调查机构表示,丰田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重登J.D. Power &Associates质量调查榜榜首,雷克萨斯去年在该榜排名第四。

  彭博社消息,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履行了他重建丰田品牌的承诺。在丰田因脚垫卡住油门发起首次产品召回之前,丰田汽车的表现与JD Power2009的调查是一致的。在召回了超过1000万辆汽车后,丰田章男在去年成立了全球质量委员会以应对产品的质量问题。

  瑞穗银行资产管理公司(Mizuho Asset Management Co)驻东京的基金经理Takashi Aoki表示,“丰田持续的努力使其重返榜首,这对投资者来说是安全感的源泉。” 瑞穗银行资产管理公司持有丰田的股票。

  北京时间6月24日上午9:44分,丰田汽车的股票上涨0.8%至3275日元/股,大盘上涨0.4%。

  J.D. Power的调查评估消费者在购车后90天内所遇到的质量问题。(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