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如何理好红木财富增值这笔帐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昌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红木热的持续膨胀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致使的多项投资渠道受限,人们将大量资金从不同领域撤出的同时,又纷纷将目光转向了红木行业。那么应该如何理好投资红木时这笔财富增值的帐呢?在投资红木时又应该怎样选择切入点呢?选择什么样的企业进行投资的稳定性才最高呢?相信这不仅仅是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也是即将步入收藏行列的玩家关心的问题。

  随着各种资本的介入,红木行业有了飞速的发展。但与此同时各种弊端也逐渐暴露了出来,所以投资者如果想要在红木行业中“有一番作为”,必须能够辨别出保障性高、可靠性强的企业。这样在产品的质量及售后问题等方面都有一个强有力的保障,在进行二次脱手的时候相对而言就要轻松许多,从而顺利的实现投资的目的。同时,红木投资是一个由浅入深的过程,对投资者而言应从小规模的红木投资开始,通过不断的揣摩和研究,以避免在经验不足时贸然进行大规模投资而遭受巨大的损失。

  而最近连天红推出的终身无理由退货政策,不失为投资者实现投资目的的可靠保证。每个投资者心中都有一笔账,在进行投资前都会进行诸如一年期国债和五年期国债票面利率分别是多少的配比和分析。与之相同,投资者在红木投资出手之前也会在心里算上一笔账,所以投资者们应该明白现在红木价格涨幅不仅仅是10%或是15%那样简单。况且,连天红也确实有在短短的时间内涨幅超过50%甚至是涨幅更多的退货案例。同时,连天红公开承诺的终身无理由退货,也极大的拓宽了变现的渠道,并解除了投资者没有变现“圈子”的后顾之忧。而且,连天红力推的红木工艺品也为投资者提供了“揣摩”红木行业的机会:价格相对偏低的红木工艺品无疑是引导投资者“入门”的最佳切入点。

  固然,红木行业的确不失为投资者进行投资行为的着力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只要投钱就能赚钱,这还需要投资者理性对待,谨慎选择可靠的红木厂商进行投资的同时,也应该看清市场变化行情。这既是促进投资行为良性互动的前提,也是理好红木财富增值这笔账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