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品牌年度公益人物”入围名单产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22日,ABAS专家系统委员会召开评审会议,通过相关资料和各方意见,同意国际功夫巨星、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专栏),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微博专栏)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濮存昕入围第6届“亚洲品牌年度公益人物奖”。

  亚洲品牌年度公益人物奖是为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中的企业家和杰出人士设立的,是对他们的一种鼓舞和赞赏,也是宣传和吸引更多人关注并投身公益事业中去,必将成为本届盛典上最大的亮点之一。评定都是按照严格的评选程序,通过层层的筛选和选拔确定入围名单,并通过网络投票和社会意见,最后综合评定2-3名作为最终的获奖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