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上调家乐氏目标价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2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间消息,花旗投资研究部一位分析师周五上调了美国最大谷物食品制造商家乐氏公司(K)的目标股价,并将该股保留在其首选名单中,理由是该公司的美国谷物食品销售额正在增长。

  分析师大卫-德里斯科尔(David Driscoll)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家乐氏仍需克服去年第二季度发生的谷物食品召回事件的影响。去年6月,家乐氏召回了2800万箱谷物食品,因为包装上的一种胶状物体可能污染食物,并散发异味。

  虽然家乐氏在此次召回事件后经历了一些困难,但情况似乎正在好转,过去四周,该公司的谷物食品业务销售额增长7%。谷物食品价格上涨2.4%,销量增长2.1%。

  德里斯科尔将家乐氏的目标价从61美元上调至62美元,并重申了其“买入”评级。(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