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4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2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4日开盘走高,美元疲软提振美国小麦市场反弹,但北半球的小麦收割或压制其上涨空间。

  综合媒体6月24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4日开盘走强,美元疲软支持期价自最近的跌势中反弹。

  分析师预测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上涨7至1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上涨9 3/4美分,涨幅1.5%,报于6.79美元/蒲式耳。

  美元下滑支持价格,因为这令包括谷物在内的美国商品对外国买家更具吸引力。近期小麦期价回调,因希腊债务危机引发了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

  农产品顾问公司Doane Advisory Services分析师表示,“希腊将有可能获得欧盟一项贷款援助的消息打压美元指数,这对商品利多。”

  有关需求放缓的忧虑拖累小麦期价23日下跌至11个月低点后,交易商正在关注能够影响商品需求的因素。自2月份触及2年半高点以来,小麦期价迄今已回调26%。

  然而,北半球正在进行的收割威胁期价,因农户从田间带来新供应。美国大平原的冬小麦收割正在推进,而俄罗斯农业部表示其谷物收割于23日正式开始。

  据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美国大平原炎热、干旱的天气将帮助改善成熟作物和收割的形势。俄罗斯和乌克兰25日当周周末的降雨将不利于成熟的冬小麦和早期的小麦收割工作。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