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欧亚经济论坛今秋将在西安举办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5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陈小茹)6月23日,欧亚经济论坛秘书长张德广向国内外媒体宣布,在上合组织成立10周年的背景下,2011年第四届欧亚经济论坛将于9~10月间在陕西西安举办。

  张德广秘书长介绍,2011欧亚经济论坛主题是“创新欧亚合作,共享转型机遇”。论坛设全体大会和金融、能源、文化、教育、旅游等平行分会,还将举办上海合作组织成立10周年成就展、上合组织国家驻华大使俱乐部会议、上海合作组织大学中外校长研讨会、生态安全专题会议等系列主题活动。目前已经有4名国家元首和总理级政要提出参会意向,另有多名议长、超过70名部长级以上官员届时将参会。

  欧亚经济论坛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论坛以上海合作组织国家为主体。第四届论坛由中国商务部、教育部、文化部、国家能源局、国家文物局、中国贸促会、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欧亚经济共同体、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