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京沪高铁首趟票15分钟卖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6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上午9点,6月30日的京沪高铁票开卖。在各大火车站、售票点和网络售票的联合进攻下,京沪高铁首趟车G1次的车票在15分钟内全部卖完。

  昨天上午8点多,北京站售票大厅的屏幕上就显示,9时开始发售京沪高铁车票,车站广播也多次提醒旅客。

  当天到车站等候购买京沪高铁票的旅客并不多,但车票开售15分钟后,京沪高铁首趟车G1次的商务座、一等座、二等座全部卖完。对此,北京站有关负责人介绍,网络售票、代售点售票等多种形式均可买到京沪高铁票,旅客不必到车站购买。

  昨天下午5点,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上的余票信息显示,6月30,北京至上海的车票中,除G1次售完外,其他G字头列车均有余票,“神车”1461、D29、D31、D71等车次车票则全部售完。

  据介绍,自6月26日起,北京局始发列车售票窗口预售期恢复为10天,起售时间统一为9点。(记者易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