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邮储银行“鑫鑫向荣”理财品让财富提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以来,随着通货膨胀率日益高企,居民手中的钱越来越不值钱,怎样才能使居民财富得到有效的保值增值呢?股市波动风险日益加大,楼市调控前景不明,您如何选择自己的投资方式呢?这些都是目前困扰投资者的问题,为了满足客户投资理财需求,银行也不断推出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供客户选择,那么在种类繁多的理财市场,什么样的产品才是适合目前客户选择的产品呢?

  据邮储银行理财专家介绍,在当前股市风险大、楼市调控紧的情况下,尤其是国家持续不断的加息政策背景下,建议客户更多地选择中短期理财产品,以更好地享受加息带来的收益,为了满足客户中短期低风险理财需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于本月推出了财富系列之“鑫鑫向荣”人民币理财产品,这是专门为客户精心打造的首支收益递增型灵活期限理财产品,本产品将收益性、安全性、流动性的优势集于一身,能够充分满足投资者对于收益性和流动性的双重需要,是客户首选的现金管理工具,主要具有以下特点:

  一是收益递增。投资于有高收益性的债券产品和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随持有时间期限递增,持有时间越长,收益越高,持有时间最短为1天,本产品年化收益率在1.70%-3.25%之间,收益率高于同期存款利率;

  二是资金安全。以安全的固定收益产品为投资对象,包括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企业(公司)债、短期融资券、债券和银行理财产品等,经过严格的行内审批和风险控制,投资稳健;

  三是申赎灵活。该产品投资具备良好的流动性,申购当日计息,赎回T+2日到账,无申购费、赎回费,交易便捷,能够很好地满足客户日常资金周转需要,弥补了传统理财产品只能持有到期的缺陷。

  同时,该产品分档计息功能很好地匹配了客户的不确定的产品投资期限,根据投资者赎回时每笔理财资金的实际存续天数,计算相应适用的利率档次,客户可根据自身资金使用情况决定资金赎回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