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两市小幅高开 航母、航空概念股涨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报2746.79点,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沪指报2746.79点,涨0.58点,涨幅0.02%,成交7.6亿元;深成指报12005.06点,涨8.98点,涨幅0.07%,成交5.6亿元。

  盘面看航母和航空概念股涨幅居前。由于周末消息面并没有什么实质性利好,外围股市继续调整,但也未见加息消息,行业方面的一些消息对相关板块概念可能会起一些短期刺激作用。

  机构分析,市场短期仍旧以走出下降通道为主,个股活跃局限的依旧是技术面超跌反弹,高度有限的背后,要注重逢低调整下来的一些中线市场机会,逢低布局的同时也要注意结合技术面,做一些波段性行情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