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根廷大豆价格6月24日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6月24日,阿根廷现货大豆价格持稳,罗萨里奥市场大豆价格收低至每吨1,240比索。

  综合媒体6月24日消息,阿根廷现货大豆价格周五持稳,市场成交十分清淡。

  在罗萨里奥市场,大豆价格收低至每吨1,240比索(288美元),上一交易日收报每吨1,242比索。

  今日成交量几乎为零,与周四表现相同。

  交易商称,CBOT大豆期货周五略微收高,市场在本周震荡后整固。

  在罗萨里奥,2012年5月交割的大豆价格上涨1美元,收于每吨306美元。

  在阿根廷南部布兰卡港(Bahia Blanca),现货大豆价格持稳于1,260比索,而Quequen港大豆价格跌9.1比索至每吨1,240比索。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