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跌难延续 金价反弹在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与基本面】

  黄金在上周三突破了5月初以来的高点1553美元,最高1557.95美元,总体上的上行破位行情已经被触发,从日线中看,本轮上涨的目标价位在1600美元上方,但随之而来的两个交易日都以大阴线结束,金价从上看1600没有的看多行情中直接被拉回了1500美元附近。黄金的大跌源自于上周原油价格的崩盘,美国放出6000万桶库存的举措直接将原油市场的供求平衡打破,油价快速回落带动了通胀压力的降低,金价随之大跌,通胀压力结合经济复苏本身对金价的压力是比较大的。本周的金价以逢低买入的思路为主,大幅回落之后必然会有一定程度的反弹调整,亚盘追空之后可以在今晚找到抓反弹的短多机会。

  由于第二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QE2)即将于月底到期,美联储22日的议息会议备受关注。当天会后,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历史低位不变,但下调了今年经济增速预期,并上调了失业率预期。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当天未对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QE3)做出任何暗示,但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继续维持低利率,并表示将把此前量化宽松到期资金用于再投资,其实可以称之为折中版的量化宽松方案(QE2.5)。但量化宽松并非拯救美国经济的灵丹妙药,美国政策制定者依旧任重道远。总体来看,从去年11月推出第二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以来,美国高失业率、房地产止赎数量居高不下、债务高企这“三高”警报并未解除,而低产能利用率和低速经济复苏的“两低”问题也并未改变。

  【数据提示】

  北京时间16点意大利公布平均时薪月率和年率,美国在20点30分公布芝加哥联储中西部制造业指数,个人收入和消费支出指数也会公布,20点30分美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率月率也会公布,22点30分美国公布达拉斯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

  【今日操作建议】

  1505美元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1495美元,到达目标价位后等待机会反手做多,利用整数关口和大跌的反弹需求来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