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仍将维持震荡走势 3000点支撑或还需确认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当日股评:降低仓位

  周一大盘小幅低开,震荡后上行,40日均线承压回落,午后维持震荡走势,截至收盘,大盘收小阳线,收于2758.23点,涨12.02点,涨幅为0.44%,深成指收于12026.29点,涨30.21点,涨幅0.25%。 基本面上,国家财政部欲大幅下调汽柴油进口关税,其中,汽油、燃料油关税由3%下调至1%;温家宝:货币和信贷恢复正常水平,温家宝“鼓劲”唱多欧洲经济,中国将继续支持欧元;财政部释放维稳信号,李克强表示,保持物价稳定是宏观调控首要任务。板块方面,周一除金融服务微跌外,其余各板块均收涨,涨幅较前的为:农林牧渔2.1%、交运设备1.86%、电子元器1.83%。技术上,周一沪市成交1171.4亿元,深市成交909.5亿元,两市量能较前一交易日萎缩369.5亿元。后市展望:周一午前沪指向上突破了上周五高点,午后量能开始逐渐萎缩,全天较上周五明显萎缩。技术上看,沪指在40日均线处承压,上方年线处也存在压力。大盘今日向上运行时,量能并没能得到配合,显示出多方上攻乏力,大盘在连涨5个交易日后,或将出现技术性回踩,投资者注意控制仓位。

  期指研究评述:

  期指走势点评:周一1107合约低开后展开震荡,期指收报3038.4点,跌0点,跌幅为0%;沪深300涨幅0.3%,期指走势明显弱于现指。

  期现价差分析:1107合约与沪深300指数价差全天在-10点至14点之间波动,不存在套利机会。

  期指持仓量分析:1107合约周一大部分时间持仓量维持在2.9万手至3.3万手之间。收盘时持仓2.9万手,较上一交易日增加260手。 期指成交量分析:1107合约周一成交18.1万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5.7万手。

  后市展望:今日1107合约在高位震荡,虽有小幅加仓,但成交量大幅萎缩,显示短期大幅反弹后,投资人心态趋于谨慎。预计股指短期上攻乏力,仍将维持震荡走势,3000点支撑可能还需确认,持有多单考虑逢高减仓。

  格林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