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铜低开下行 测试67000元整数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末公布的CFTC铜基金持仓显示,总持仓小幅上升1233手至133849手,净多头持仓小幅回落969手至9765手。

  高盛24日发布报告,将中国今年经济增长预测由原来的10%下调至9.4%,并将明年经济增长预测由9.5%下调至9.2%。中国通胀6月份将见顶,达到5.6%,全年通胀达4.7%。为控制通胀,中国货币政策会继续收紧,第三季度后或有所放松。

  美国商务部上周五公布,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1.9%,至1955.7亿美元,预估为上升1.5%。美国商务部上周五宣布,2011年第一季度GDP(国内生产总值)的环比增1.9%,符合市场预期。摩根士丹利将美国二季度经济增长率预期从2.6%调升至2.9%,MacroeconomicAdvisers将二季度增长率预期从2.0%调升至2.1%。

  希腊议会将分别在6月29和30日两天,就五年财政紧缩计划和一个独立的执行法案进行投票。欧盟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3日批准了希腊紧缩计划,就五年期紧缩计划达成一致。希腊财长维尼泽洛斯同时表示,将下调个税起征点以促进增加税收,希腊银行业愿意参与国债展期。

  上海交易所库存持续走低,目前8万余吨,处于低库存范围内,支撑国内价格处于较强水准,今日沪铜低开震荡回落收跌,受美元走势强劲打压,本周将对欧元区希腊债务问题进行投票,短期避险情绪增强,全球工业经济减速影响金属后期需求,短期铜价仍将维持弱势震荡,关注67000元支撑有效性。

  北京中期研发部

  吴峥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