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7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2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7日开盘走低,因季节性收割压力以及外围市场走软。

  综合媒体6月27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7日开盘走低,受打压隔夜市场走势的季节性收割压力打压。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下跌8至1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下跌8 1/4美分,跌幅1.2%,报于6.52 3/4美元/蒲式耳。

  分析师表示,冬麦收割的报道显示部分硬红冬小麦的产量好于预期,但很多地区的产量预期相当低。

  软红冬小麦作物的收割已经开始。软红冬小麦用于制作糕点,生长在美国中西部和密西西比三角洲,这里的农田遭到了严重暴雨和密西西比河流域爆发洪水的打击。

  Max Yield Cooperative分析师Karl Setzer表示,堪萨斯州小麦产量好于预期的持续报道,以及市场认为欧洲作物收成可能好于预期,引发小麦期货抛盘橡肆虐。

  Setzer称,俄罗斯意外以折扣价格向突尼斯出口部分新作小麦的报道亦增加了价格的下行压力。

  与此同时,交易商将继续关注外围市场作为指引,原油和贵金属期货走软给价格带来一定压力。

  但因全球经济前景存在不确定性,同时在6月30日关键的种植面积和供应预期发布前,交易商预计将采取谨慎的方式,限制风险敞口。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