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主力资金流入明显 周二继续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大盘表现小幅震荡扬升行情,上证指数小幅高开之后,围绕上周五收盘附近震荡反复,最终以小阳线报收。显示市场在投资预期改变的背景下,依然维持强势格局。由于股指短期上涨较为急速,在技术上又遇到上档套牢区,使得股指维持高位震荡整固的要求,因此,周二大盘仍将延续震荡整理走势。

  最近国家领导人对当前经济形势的表态,说明通胀已经成功得到控制,并且紧缩政策已经奏效,意味着随后的紧缩措施将会进入真空期,尤其是对通胀形势首次明确放宽控制通胀目标,无疑表明未来货币政策将有放松的预期。我们知道,市场一直在期盼政策拐点的出现,虽然目前未有新的迹象表明放松可能,但至少已经表明接下来的政策预期将不会过紧,这将有利于后市强势的震荡。

  伴随股指的快速扬升,快速接近前期套牢区域,在抛盘的打击下,增加了股指的上行难度,不过,短线由于主力资金流入明显,加上下半年通胀缓解与紧缩性政策有松动预期,市场有继续向上的动能。从而使得股指具备在此位置维持高位震荡整固的可能。投资者在操作上,宜利用回调继续加仓,继续做多高景气与高关注度题材性个股,并关注政策面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