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基金第三方销售配套新规陆续出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基金第三方销售即将拉开大幕,与独立基金销售机构有关的法规陆续出炉。有消息人士透露,监管层将于近期公布基金销售资金结算管理办法的征求意见稿,最快在本周就有可能公布。

  对推行独立第三方基金销售,监管部门的态度一向慎之又慎,其中一个关键,就是怎样防止销售机构“卷款逃跑”。

  有接近证监会的人士透露,即将征求意见的基金销售资金结算管理办法可能会在“独立基金销售机构——银行账户——基金公司”之间设计一个“闭环”线路,基金销售公司不能取现,防止了“卷款逃跑”的可能,且资金往来受到银行的密切监管。

  业内资深人士分析称,相关法规的适时推出,表明有关独立基金销售机构的“一揽子”法规日趋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