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6.28最新上市公司早间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贸(600007)董事会通过《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议事规则》、《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薪酬委员会议事规则》、《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等事项。

  楚天高速(600035)公布关于大悟至随州高速公路试运营收费的公告。

  双鹤药业(600062)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公告。

  上海汽车(600104)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秘书管理规则>的议案》。

  永泰能源(600157)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南京永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为华瀛山西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山西灵石荡荡岭煤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宁夏恒力(600165)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告。

  黄河旋风(600172)公布关于完成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的公告。

  格力地产(600185)董事会通过《关于格力房产为其信托融资提供质押担保的议案》。

  万通地产(600246)公布董事会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天方药业(600253)公布关于对外担保的公告。董事会通过了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上海普康药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北京城建(600266)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为禹城东郊城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鄂尔多斯(600295)(600295、900936)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大橡塑(600346)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获大连市国资委批复的公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大连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董事会关于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公司拟于2011年7月13日上午10:00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

  恒丰纸业(600356)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华联综超(600361)公布迁址公告。

  海越股份(600387)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宁波海越新材料有限公司授权的议案》。

  三元股份(600429)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

  吉恩镍业(600432)公布非公开发行限售流通股上市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