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单编造信息拒绝赔付 新华保险和业务员互相推搪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江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时间:2010年9月份地点:当阳市东升幼儿园事情经过:当阳市新华人寿保险公司业务员向幼儿园家长推销保险,在未给家长详细介绍保险情况的前提下,我在他手中购买了一份祥和家园卡保险,当时保险业务员钟青未向我索取身份证信息和户口簿信息,直接只问了个名字,当时我问出了事怎么办,保险业务员说出了事找他,2011年4月份,我们一家因出了车祸,到保险公司理赔,才发现当时所买的这份保险保单上小孩出生年月是错的,父亲身份证信息是保险业务员随便编造的,并且还没有其母亲的名字,理赔过程中出现困难,后来找业务员,业务员让找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又以业务员当初保单上未填名字拒绝赔付。还因此发生了冲突,保险公司和业务员相互推卸责任,直到现在还是没让我们有个满意的结果。都说楚天都市报一直很关注民声,我希望能够借贵报曝光保险公司及保险业务员对客户这些丑陋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