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去哪儿网获百度三亿美元投资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旅游搜索引擎去哪儿网获得百度3.06亿美元战略投资,交易完成后百度将成为去哪儿第一大机构股东。去哪儿网CEO庄辰超表示,投资前后,去哪儿网的运营不会有任何变化,不久后,去哪儿网肯定将独立上市。

  3.06亿美元投资可以称之为在线旅游领域最大的一笔战略投资,也是百度投资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战略投资。据悉,除了现金投资外,深度战略合作还包括各项很有价值的商务框架。至于3.06亿美元的用途,庄辰超表示,将用于技术人力的投入和加大酒店方面的投入。

  庄辰超透露,去哪儿网和百度之间除了资本合作之外,双方还有一个“比较大”的商业合作框架。他透露,双方合作会涉及地图、问答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