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何英源:风险情绪略有好转 逢高做空思路不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美指未能突破76整数关口,大幅回落。市场再传希腊利好消息,希腊获取欧元区的双重保险。有欧元区消息人士周一表示,欧盟官员正在制定一项应急计划,以防希腊议会拒绝通过紧缩计划从而导致希腊无法得到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EU/IMF)的下一笔紧急贷款。这项计划的目的还在于防止希腊债务危机进一步向爱尔兰、葡萄牙和西班牙的传播,并防止希腊债务危机对欧洲银行业潜在的冲击。

  受利好消息影响,欧洲股市转跌为涨,美股也是高开高走,再度提振非美货币。商品市场上,原油黄金也止跌,略有反弹。

  欧元

  基本面分析

  昨日欧元无重要数据公布,然而,欧元集团提供的双保险决议,可谓是重磅炸弹,避险情绪降温,风险情绪略有抬头。欧元最低触及1.4100,收大阳线。

  技术分析

  现在看来,日线下轨支撑有效,正在冲击中轨。四小时上保利加收口,上轨和日线中轨重合,今日有望阻挡汇价上扬。

  今日建议:1.4380附近做空,目标1..4230,1.4130

  英镑

  基本分析

  亚洲时段公布的英国hometrack房价数据继续下跌,为英国经济复苏放缓提供更多证据。晚盘追随股市,略有反弹,总体看来力度不大。今日关注下午公布的英国第一季度GDP季率终值数据。

  技术分析

  小时图和四小时保利加极度收口,汇价暂时在1.6050和1.5910区间运行。一旦突破区间,有望形成一波行情。Rsi在50位置运行,市场暂无方向

  今日建议:1..6050和1.5910区间操作。

  澳元

  基本分析

  在希腊财政紧缩方案投票前,市场相对谨慎,加上对全球经济复苏的担忧,周一澳元/美元收盘下跌。澳元/美元再次跌破支撑位1.04关口,将一发不可收拾。

  技术分析

  顾比线回档,汇价现在运行在短期组上方,macd金叉,还有上行空间。今日关注维加斯隧道和四小时保利加中轨形成的阻挡。

  今日建议 逢高做空,1.0510附近做空,目标1.04

  黄金

  基本面分析

  因欧盟力挺希腊缓解了避险情绪,黄金跌破1500整数关口。晚盘美元走软,黄金在1500附近争夺。

  技术分析

  现在看来黄金在1490有所支撑,此位不破,黄金有望上扬,从图形上看,昨晚23点,再次验证此位支撑。有隐隐筑底之势。

  今日建议:1490附近,轻仓做多。严格止损,3美金左右。